覃家岗街道新立社区核查“4050”新办人员信息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11-03

为落实“4050”政策,稳定辖区内居民就业,近期,新立社区对新办“4050”人员开展入户调查。

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信息,就业协管员前往灵活就业补贴申请人的工作地进行深入调查,此次走访主要调查核实申请人个人情况、就业情况是否真实,以及申请人所就业的单位经营范围和经营现状是否达到申请条件。目前,我社区收到“4050”灵活就业人员提交资料21份,合计21人,已入户走访核实14人,已登记失业6人,退休1人。

通过社区就业协管员的入户走访,为审核提供了依据,社区坚持不瞒报、不错报、不漏报的原则,确保就业政策补贴安全发放到位。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