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凤天路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讲座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11-01

为进一步有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近日,凤天路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讲座。

垃圾分类志愿者分别对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垃圾以及有害垃圾进行讲解,内容涵盖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分类的基本标准,以及具体操作流程,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例进行说明,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讲座,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全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去,进而不断提高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