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凤天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10-26

近日,为进一步提高小区内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度和准确度,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环保的生活理念,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凤天路社区在辖区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入户宣传的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入户宣传的形式,网格员和志愿者向每户家庭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向居民讲解垃圾的正确投放方式,以及有害垃圾的处理方式等,指导居民正确分类垃圾,耐心回答居民提出的垃圾分类问题,杜绝出现乱堆乱放的情况。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