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梨树湾村开展“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07-04

7月1日上午,梨树湾村党总支联合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分公司重庆大学城项目党支部开展“七一”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向辖区困难党员、老党员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村党总支书记张柯、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交通工程分公司重庆大学城项目党支部党员代表在村会议室集中慰问了黄天华、曾林清、叶大全等老党员,向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能够一如既往地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随后,张柯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致以真诚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