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新立社区开展“水与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07-01

水是生命之源,关爱生命,必须从关注水开始,关爱健康,必须从科学饮水开始。为了向居民普及科学的饮水知识,近日,新立社区科普大学为学员们开展了一堂主题为“水与健康”的科普知识讲座,50余名学员参加学习。

社区特邀养老服务中心健康讲师罗艺境为大家授课,罗老师从三个方面讲解了平常要饮什么水、如何饮水、饮水与健康的科普知识。讲到从居民日常生活中密不可分的小处着手,以小见大,使群众获得正确的健康知识与技能,并能在生活中正确运用它们,最终达到提高自身健康素养目的,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大家在提问中学到更多对自己有益的健康知识。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堂课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但学习了比较专业的安全健康饮水知识,还提醒了大家要养成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此类讲座。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