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司法所2022年2季度社区矫正对象集中学习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07-01

为进一步做好社区矫正对象教育矫正工作,提高社区矫正对象的法律认知和遵规守法意识,帮助社区矫正对象早日适应社会、融入社会,近日覃家岗司法所组织全部在册社区矫正对象45人进行集中教育学习。        

集中教育学习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对日常管理中重点事项进行了强调和详细讲述,然后对近期违反管理规定被处罚的矫正对象进行了点名通报及批评,并结合大数据统计和案例让大家提高警惕引以为戒。

本次学习效果显著,加强了社区矫正对象自觉接受日常管理意识,做好了对矫正对象的预测预防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