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凤天路社区开展关爱成都铁路局退休人员主题活动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07-01

近日,凤天路社区开展了一次以“让健康丰富生活,让安全保护生命,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关爱辖区成都铁路局退休人员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社区邀请了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的卢伟博士以“正确看待当前我国经济发展中的几个重大理论与实践问题”为主题展开宣讲,为大家宣讲了国家安全知识和中国经济发展的相关内容。宣讲结束后,社区卫生中心的医生和社区工作人员分别为退休人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和养老生存认证。最后,在社区文化广场为职工们送上一场精彩的社区文艺演出。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提醒他们按时进行养老生存认证,保障了自己的合法权益。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