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家岗街道马家岩社区清理平台菜园迎接创文复审
来源:覃家岗街道 日期:2022-07-01

近日,马家岩社区接到群众反映,大川建博B1栋的转换层平台有居民沤肥种菜,难闻的气味严重影响居民们的正常生活。

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联合馨韵物业公司到该楼栋检查,发现平台上用水桶、泡沫箱等工具围成许多大小不一的菜地,多处还摆放着肥料桶。经走访了解,部分居民闲来无事,为了消磨时间,于是在逃生平台擅自填土种上“庄稼”。为此,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的这种行为进行了劝导,指出了对居住环境的不利影响。随即,社区和物业展开整治行动,清除了占用逃生平台种菜的菜箱、工具、土壤及垃圾。

下一步,马家岩社区将以“创文复审”工作为契机,不定期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督导,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自觉清除和整理门前屋后杂物,共建共享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