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索引号: 11500106009290438E/2020-00400 信息分类名称: 财政/财政预算、决算
发布机构: 沙坪坝区财政局 生成日期: 2020-08-24 发布日期: 2020-08-24
名称: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文号: 主题词: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0-08-24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为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派驻机构,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执行以下职能职责:1、综合协调、武装、编制、人事、法制、文秘等职责,以及承办人大方面的具体工作;2、负责纪检、组织、宣传、统战、群团等党的建设工作;3、负责经济发展规划、经济社会统计、扶贫开发等工作;4、负责民政、教育、卫生、计生、物业管理、老龄、文化、体育、社会救助、残疾人事业、劳动就业、社会保障、退役军人服务等工作;5、负责信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防范和处理邪教等工作;6、负责规划、建设、市政公用、市容环卫、环境保护等工作;7、负责财政收支、预决算、总会计、财政资金监督检查、绩效评价等工作;8、负责安全生产综合监管、应急管理等工作;9、集中行使依法授权或委托的行政执法权等具体工作;11.承办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机构设置。2019年机构改革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设置党政内设机构9个:党政办公室(挂人大办公室牌子)、党建工作办公室、经济发展办公室(挂统计办公室牌子)、民政和社区事务办公室(挂卫生健康办公室、物业管理办公室牌子)、平安建设办公室、规划建设管理环保办公室、财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机关行政编制19名。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统一设置正科级、公益一类、全额拨款、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5个: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事业编制6名)、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事业编制3名)、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事业编制6名)、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事业编制2名)、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事业编制9名)。

(三)单位构成。从预算单位构成看,纳入本部门2019年度决算编制的二级预算单位有5个,主要包括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社区事务服务中心、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社区文化服务中心、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四)机构改革情况。本部门涉及本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对此专门说明如下:一是机构改革情况。按照《重庆市沙坪坝区进一步优化完善镇机构设置的实施方案》(沙委办发〔2019〕31号)精神,经2019年第3次区委编委会研究,沙坪坝街道内设科室由6个变更为9个,事业单位由3个变更为5个(具体情况见机构设置)。二是财政财务调整情况。机构改革后不再设重庆市沙坪坝区沙坪坝街道财政所,内设财政办公室,主要负责财政收支、预决算、总会计、财政资金监督检查、绩效评价等职责。5个事业单位依旧纳入街道机关统一进行会计核算。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1.总体情况。2019年度收入总计3,468.24万元,支出总计3,468.24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747.07万元、增长27.45%,主要原因是新增夜巡及流动人口管理等协管员工资及保险1,70.33万元、退役安置及优抚支出1,68.86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1,27.97万元等专项收入及支出。

2.收入情况。2019年度收入合计3,468.2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747.07万元,增长27.45%,主要原因是新增夜巡及流动人口管理等协管员工资及保险1,70.33万元、退役安置及优抚支出1,68.86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1,27.97万元等专项收入。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468.24万元,占100.00%。

3.支出情况。2019年度支出合计3,468.2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747.07万元,增长27.45%,主要原因是新增夜巡及流动人口管理等协管员工资及保险1,70.33万元、退役安置及优抚支出1,68.86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1,27.97万元等专项支出。其中:基本支出1,107.97万元,占31.95%;项目支出2,360.27万元,占68.05%。

4.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3,468.24万元。与2018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增加747.07万元,增长27.45%。主要原因是新增项目收入及支出:夜巡及流动人口管理等协管员工资及保险1,70.33万元、退役安置及优抚支出1,68.86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1,27.97万元等。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3,468.2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747.07万元,增长27.45%。主要原因是。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773.31万元,增长104.62%。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收入:夜巡及流动人口管理等协管员工资及保险1,70.33万元、退役安置及优抚支出1,68.86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1,27.97万元等。此外,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

2.支出情况。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3,468.24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747.07万元,增长27.45%。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夜巡及流动人口管理等协管员工资及保险1,70.33万元、退役安置及优抚支出1,68.86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资金1,27.97万元等。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773.31万元,增长104.62%。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夜巡及流动人口管理等协管员工资及保险1,70.33万元、退役安置及优抚支出1,68.86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1,27.97万元等

3.结转结余情况。2019年度年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4.比较情况。本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67.40万元,占25.01%,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55.25万元,增长41.70%,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街镇人大工作及代表家站建设22.76万元、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10.68万元、服务群众专项工作57.87万元、街镇创文迎检工作17.63万元等。

(2)公共安全支出1.95万元,占0.0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95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街镇普法宣传工作1.95万元。

(3)科学技术支出13.60万元,占0.39%,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3.6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13万元、社区科普大学工作0.6万元。

(4)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4.93万元,占5.91%,较年初预算数减少26.56万元,下降11.47%,主要原因是项目支出减少:第五届区运会目年初预算20万元,实际支出6.74万元,减少13.26万元;缝纫机博物馆建设及管理年初预算10万元,实际支出3万元,减少7万元。

(5)社会保障与就业支出1,031.85万元,占29.75%,较年初预算数增加792.66万元,增长331.39%,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 社区专职委员工资及保险4,06.64万元、社区居委会建设与发展60万元、社会保障协管员工资保险43.68万元、社区低保员工资补贴42.43万元、义务兵及其他优抚支出35.71万元、无军籍职工慰问等31.47万元等。

(6)卫生健康支出57.76万元,占1.67%,较年初预算数增加8.97万元,增长18.38%,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镇街公共环境除四害2.8万元、计生宣传及考教工作2.86万元、村居委会居民参保工作2.53万元等。 

(7)节能环保支出25.00万元,占0.7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25.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嘉陵江水污染防治工作25万元。

(8)城乡社区支出985.76万元,占28.42%,较年初预算数增加466.08万元,增长89.69%,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街镇市政执法协管员工资165万元、街镇垃圾分类工作35.10万元、2017年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75.71万元、棚户区改造专项工作1,53.79万元等。

(9)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万元,占3.69%,较年初预算数增加127.98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市属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1,27.97万元。

(10)住房保障支出43.62万元,占1.2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11)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66万元,占1.4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50.66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安全生产隐患整治20万元、老旧居住建筑消防设施改造和维护28.74万元、地质灾害防治专项工作1.92万元。

(12)其他支出57.74万元,占1.66%,较年初预算数增加57.74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年中追加安排专项支出: 80岁以上老人营养补贴49.92万元等。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107.9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72.71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41.82万元,下降13.98%,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机关事业养老保险缴费降低。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绩效工资、奖金、社会保障缴费、公积金、生活补助等。公用经费235.2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78.85万元,下降25.10%,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压缩一般性支出。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费、劳务费、工会经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办公设备购置。

(五)政府性基金预算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结余0.00万元,年末结转结余0.00万元。本年收入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本年支出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

本部门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三、“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共计34.28万元,较年初预算数增加3.28万元,增长10.58%,主要原因是公务用车购置费超年初预算数5.93万元。年初计划更换街道应急保障用轿车(渝ABB291)1辆,预算18万元,因工作需要,经区公车办批准购置渝A0SR80传祺七座商务车1辆,支出23.93万)。较上年支出数增加24.69万元,增长257.46%,主要原因是2018年未购买公务用车,2019年新购1辆应急保障用七座商务车,支出23.93万元。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费用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原因是本单位进一步规范因公出国(境)活动,今年未安排人员出国出访。本单位2019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支出。

公务车购置费23.93万元,主要用于新购1辆应急保障用七座商务车。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增加5.93万元,增长32.94%,主要原因是年初计划更换街道应急保障用轿车(渝ABB291)1辆,预算18万元,因工作需要,经区公车办批准购置渝A0SR80传祺七座商务车1辆,支出23.93万)较上年支出数增加23.93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2018年未发生公务车购置费,2019年新购1辆七座应急保障用商务车。

公务车运行维护费10.35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机要文件交换、市内因公出行、业务培训、业务检查等工作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65万元,下降13.75%,主要原因是严格落实公车使用规定,公车运行维护成本大幅下降。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76万元,增长7.92%,主要原因是有1辆公车使用年限已超过12年、行驶里程超过24万公里,维修费用较高。

公务接待费0.00万元,费用支出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00万元,下降100.00%,较上年支出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原因是本单位强化公务接待支出管理,严格遵守公务接待开支范围和开支标准,严格控制陪餐人数,对应由接待对象承担的费用一律由接待对象自行支付,公务接待费大幅下降。本单位2019年度未发生公务接待费支出。

(三)“三公”经费实物量情况

2019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1辆,公务车保有量为3辆;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其中:国内外事接待0批次,0人;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0人。2019年本部门人均接待费0.00元,车均购置费23.93万元,车均维护费3.45万元。

四、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83.26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开支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维修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7.27万元,下降8.61%,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厉行节约,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减少一切不必要开支。

此外,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会议费支出0.00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0.00万元,增长0.00%,主要原因是我单位大力压缩一般性支出,减少一切不必要开支,未发生会议费支出。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培训费支出1.48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5.38万元,下降78.43%,主要原因是压缩一般性支出,合理规划业务培训方案,合并业务培训。

(二)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4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4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三)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2019年度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395.95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6.73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09.22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94.6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99.67%,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38.84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85.58%。主要用于采购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办公设备86.73万元,辖区清洁服务等309.22万元。

五、预算绩效管理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32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均以填报目标自评表形式开展自评,涉及资金674.85万元。从评价情况来看,通过预算绩效管理,组织与宣传(含精神文明建设)、武装、安全生产等工作全部完成,扎实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城乡社区环境卫生管护、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显著提升,辖区治安维稳及应急管理等水平得到提升。

(二)绩效自评结果

2019年度项目资金绩效自评表


填报单位(盖章):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专项(项目)名称

市政设施管护

自评总分(分)

99


主管部门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联系人及电话

刘晓雷65404804


项目资金
(万元)


年初预算数

全年预算数
(调整备案后预算数)

全年执行数

执行率
(%)

执行率得分(分)


年度总金额

176.15


191.36

100

10


其中:上级资金





/


本级资金

176.15


191.36

100

/


其他资金





/







年初设定目标
(如作出调整且备案,填写调整后的目标)

全年目标实际完成情况


    对辖区内市政设施进行管理和维护,确保辖区市政设施运行良好,处理辖区内的数字城管件

    处理辖区内的数字城管件,维护好辖区市政设施。


绩效指标

指标名称

计量单位

年度指标值

调整后指标值

全年完成值

得分系数(%)

权重(分)

指标得分(分)


产出(处理12319数字曝光案件)

3500


3760

100

15

15


产出(维护市政设施)

300


320

100

15

15


效益(可持续影响)

百分比

100


100

100

15

15


效益(回复处置率)

百分比

100


100

100

15

15


效益(社会满意度)

百分比

100


90

90

10

9


未完成绩效目标或偏离较多的原因、改进措施及其他说明

    市政设施管护实际执行数超年初预算数15.21万元,是调剂本级资金“公厕管护”资金使用。


备注:一张自评表只填一个项目。








市政设施管护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对辖区内320处市政设施进行了维修,确保辖区市政设施运行良好,处理辖区内的数字城管曝光案件3760件,进一步提升了城市管理品质。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76.15万元,执行数为191.3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一是处理12319数字暴光案件3760件、维护市政设施320处;二是可持续影响100%、回复处置率100%、社会满意度90%。发现的问题及原因:维修费用高、管护难度大,原因是部分市政设施陈旧老化,辖区部分居民对市政设施的爱护意识不够。下一步改进措施,一是加强日常管护,在有限的财力范围内做更多的事;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辖区居民的公共意识。

六、专业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六)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七)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事业基金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八)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结转下年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九)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其中:人员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的“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公用经费指政府收支分类经济科目中除“工资福利支出”和“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外的其他支出。

(十)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十一)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十二)“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十三)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等的各项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护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十四)工资福利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和编制外长期聘用人员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的各项社会保险费等。

(十五)商品和服务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单位购买商品和服务的支出(不包括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支出、战略性和应急储备支出)。

(十六)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用于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十七)其他资本性支出(支出经济分类科目类级):反映非各级发展与改革部门集中安排的用于购置固定资产、战略性和应急性储备、土地和无形资产,以及构建基础设施、大型修缮和财政支持企业更新改造所发生的支出。

七、决算公开联系方式及信息反馈渠道

本单位决算公开信息反馈和联系方式:

刘晓雷023-65404804。




摘要

GK0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GK02 收入决算表
GK03 支出决算表
GK0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GK0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GK0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GK0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GK08 机构运行信息表



工作表 1: GK0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1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入支出
项目决算数功能分类科目决算数
一、财政拨款收入3,468.24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67.40
二、上级补助收入0.00二、外交支出0.00
三、事业收入0.00三、国防支出0.00
四、经营收入0.00四、公共安全支出1.95
五、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00五、教育支出0.00
六、其他收入0.00六、科学技术支出13.6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4.93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31.85


九、卫生健康支出57.76


十、节能环保支出25.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985.76


十二、农林水支出0.00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0.00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00


十六、金融支出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00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43.62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00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66


二十二、其他支出57.74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0.00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0.00
本年收入合计3,468.24本年支出合计3,468.24
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00结余分配0.00
年初结转和结余0.00年末结转和结余0.00
总计3,468.24总计3,468.24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等情况。


工作表 2: GK02 收入决算表


收入决算表











公开02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收入合计财政拨款收入上级补助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附属单位上缴收入其他收入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小计其中:教育收费
合计3,468.243,468.240.000.000.000.000.000.00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67.40867.400.000.000.000.000.000.00
20101人大事务25.7625.760.000.000.000.000.000.00
2010107  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3.003.000.000.000.000.000.000.00
2010108  代表工作22.7622.760.000.000.000.000.000.00
20102政协事务2.862.860.000.000.000.000.000.00
2010205  委员视察1.761.760.000.000.000.000.000.00
2010206  参政议政1.101.100.000.000.000.000.000.00
201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626.33626.330.000.000.000.000.000.00
2010301  行政运行483.10483.100.000.000.000.000.00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38.23138.230.000.000.000.000.000.00
2010308  信访事务5.005.000.000.000.000.000.000.00
20105统计信息事务14.4614.460.000.000.000.000.000.00
2010505  专项统计业务0.890.890.000.000.000.000.000.00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5.445.440.000.000.000.000.000.00
2010599  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8.138.130.000.000.000.000.000.00
20106财政事务22.0722.070.000.000.000.000.000.00
2010650  事业运行22.0722.070.000.000.000.000.000.00
20111纪检监察事务2.562.560.000.000.000.000.000.00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562.560.000.000.000.000.000.00
20113商贸事务3.003.000.000.000.000.000.000.00
2011307  国内贸易管理3.003.000.000.000.000.000.000.00
20129群众团体事务0.720.720.000.000.000.000.000.00
20129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720.720.000.000.000.000.000.00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91.3591.350.000.000.000.000.000.00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3.5413.540.000.000.000.000.000.00
2013105  专项业务77.8177.810.000.000.000.000.000.00
20132组织事务58.6658.660.000.000.000.000.000.00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8.6658.660.000.000.000.000.000.00
20133宣传事务17.6317.630.000.000.000.000.000.00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7.6317.630.000.000.000.000.000.00
20134统战事务2.002.000.000.000.000.000.000.00
2013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002.000.000.000.000.000.000.00
204公共安全支出1.951.950.000.000.000.000.000.00
20406司法1.951.950.000.000.000.000.000.00
2040605  普法宣传0.750.750.000.000.000.000.000.00
2040610  社区矫正1.201.200.000.000.000.000.000.00
206科学技术支出13.6013.600.000.000.000.000.000.00
20604技术研究与开发13.0013.000.000.000.000.000.000.00
2060403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13.0013.000.000.000.000.000.000.00
20607科学技术普及0.600.600.000.000.000.000.000.00
2060702  科普活动0.600.600.000.000.000.000.000.00
20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4.93204.930.000.000.000.000.000.00
20701文化和旅游195.19195.190.000.000.000.000.000.00
2070109  群众文化193.19193.190.000.000.000.000.000.00
2070112  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2.002.000.000.000.000.000.000.00
20702文物3.003.000.000.000.000.000.000.00
2070205  博物馆3.003.000.000.000.000.000.000.00
20703体育6.746.740.000.000.000.000.000.00
2070308  群众体育6.746.740.000.000.000.000.000.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31.861,031.860.000.000.000.000.000.00
2080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190.88190.880.000.000.000.000.000.00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29.6529.650.000.000.000.000.000.00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161.23161.230.000.000.000.000.000.00
20802民政管理事务510.09510.090.000.000.000.000.000.00
2080208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466.65466.650.000.000.000.000.000.00
2080299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43.4443.440.000.000.000.000.000.00
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154.19154.190.000.000.000.000.00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4.084.080.000.000.000.000.000.00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1.261.260.000.000.000.000.00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72.7072.700.000.000.000.000.00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9.0829.080.000.000.000.000.00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47.0747.070.000.000.000.000.000.00
20808抚恤35.7235.720.000.000.000.000.000.00
2080805  义务兵优待13.8013.800.000.000.000.000.000.00
2080899  其他优抚支出21.9221.920.000.000.000.000.000.00
20809退役安置31.4831.480.000.000.000.000.000.00
2080902  军队移交政府的离退休人员安置25.1625.160.000.000.000.000.000.00
2080903  军队移交政府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1.001.000.000.000.000.000.000.00
2080999  其他退役安置支出5.325.320.000.000.000.000.000.00
20810社会福利0.400.400.000.000.000.000.000.00
2081002  老年福利0.400.400.000.000.000.000.000.00
20811残疾人事业16.0516.050.000.000.000.000.000.00
2081104  残疾人康复6.546.540.000.000.000.000.000.00
2081105  残疾人就业和扶贫5.545.540.000.000.000.000.000.00
2081199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3.973.970.000.000.000.000.000.00
20821特困人员救助供养4.154.150.000.000.000.000.000.00
2082101  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4.154.150.000.000.000.000.000.00
20825其他生活救助1.181.180.000.000.000.000.000.00
2082501  其他城市生活救助1.181.180.000.000.000.000.000.00
20828退役军人管理事务30.4330.430.000.000.000.000.000.00
2082804  拥军优属10.0010.000.000.000.000.000.000.00
2082899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20.4320.430.000.000.000.000.000.00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2957.290.000.000.000.000.000.00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2957.290.000.000.000.000.000.00
210卫生健康支出57.7757.770.000.000.000.000.000.00
21004公共卫生2.802.800.000.000.000.000.000.00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2.802.800.000.000.000.000.000.00
21007计划生育事务2.872.870.000.000.000.000.000.00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2.872.870.000.000.000.000.000.00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48.8048.800.000.000.000.000.00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26.6726.670.000.000.000.000.00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22.1322.130.000.000.000.000.000.00
21014优抚对象医疗0.770.770.000.000.000.000.000.00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0.770.770.000.000.000.000.000.00
21015医疗保障管理事务2.532.530.000.000.000.000.000.00
2101506  医疗保障经办事务2.532.530.000.000.000.000.000.00
211节能环保支出25.0025.000.000.000.000.000.000.00
21103污染防治25.0025.000.000.000.000.000.000.00
2110302  水体25.0025.000.000.000.000.000.000.00
212城乡社区支出985.75985.750.000.000.000.000.000.00
21201城乡社区管理事务240.40240.400.000.000.000.000.000.00
2120104  城管执法165.00165.000.000.000.000.000.000.00
2120199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75.4075.400.000.000.000.000.000.00
21205城乡社区环境卫生515.84515.840.000.000.000.000.000.00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515.84515.840.000.000.000.000.000.00
21299其他城乡社区支出229.51229.510.000.000.000.000.000.00
2129901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229.51229.510.000.000.000.000.000.00
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127.980.000.000.000.000.000.00
21599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127.980.000.000.000.000.000.00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127.980.000.000.000.000.000.00
221住房保障支出43.6243.620.000.000.000.000.000.0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43.6243.620.000.000.000.000.00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43.6243.620.000.000.000.000.000.00
22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6650.660.000.000.000.000.000.00
22401应急管理事务20.0020.000.000.000.000.000.000.00
224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0.0020.000.000.000.000.000.000.00
22402消防事务28.7428.740.000.000.000.000.000.00
2240204  消防应急救援28.7428.740.000.000.000.000.000.00
22406自然灾害防治1.921.920.000.000.000.000.000.00
2240601  地质灾害防治1.921.920.000.000.000.000.000.00
229其他支出57.7457.740.000.000.000.000.000.00
22999其他支出57.7457.740.000.000.000.000.000.00
2299901  其他支出57.7457.740.000.000.000.000.00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取得的各项收入情况。

工作表 3: GK03 支出决算表


支出决算表









公开03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本年支出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上缴上级支出经营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
合计3,468.241,107.972,360.270.000.000.00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67.40505.17362.230.000.000.00
20101人大事务25.760.0025.760.000.000.00
2010107  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3.000.003.000.000.000.00
2010108  代表工作22.760.0022.760.000.000.00
20102政协事务2.860.002.860.000.000.00
2010205  委员视察1.760.001.760.000.000.00
2010206  参政议政1.100.001.100.000.000.00
201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626.33483.10143.230.000.000.00
2010301  行政运行483.10483.100.000.000.00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38.230.00138.230.000.000.00
2010308  信访事务5.000.005.000.000.000.00
20105统计信息事务14.460.0014.460.000.000.00
2010505  专项统计业务0.890.000.890.000.000.00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5.440.005.440.000.000.00
2010599  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8.130.008.130.000.000.00
20106财政事务22.0722.070.000.000.000.00
2010650  事业运行22.0722.070.000.000.000.00
20111纪检监察事务2.560.002.560.000.000.00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560.002.560.000.000.00
20113商贸事务3.000.003.000.000.000.00
2011307  国内贸易管理3.000.003.000.000.000.00
20129群众团体事务0.720.000.720.000.000.00
20129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720.000.720.000.000.00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91.350.0091.350.000.000.00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3.540.0013.540.000.000.00
2013105  专项业务77.810.0077.810.000.000.00
20132组织事务58.660.0058.660.000.000.00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8.660.0058.660.000.000.00
20133宣传事务17.630.0017.630.000.000.00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17.630.0017.630.000.000.00
20134统战事务2.000.002.000.000.000.00
2013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000.002.000.000.000.00
204公共安全支出1.950.001.950.000.000.00
20406司法1.950.001.950.000.000.00
2040605  普法宣传0.750.000.750.000.000.00
2040610  社区矫正1.200.001.200.000.000.00
206科学技术支出13.600.0013.600.000.000.00
20604技术研究与开发13.000.0013.000.000.000.00
2060403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13.000.0013.000.000.000.00
20607科学技术普及0.600.000.600.000.000.00
2060702  科普活动0.600.000.600.000.000.00
20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4.93191.1913.740.000.000.00
20701文化和旅游195.19191.194.000.000.000.00
2070109  群众文化193.19191.192.000.000.000.00
2070112  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2.000.002.000.000.000.00
20702文物3.000.003.000.000.000.00
2070205  博物馆3.000.003.000.000.000.00
20703体育6.740.006.740.000.000.00
2070308  群众体育6.740.006.740.000.000.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31.86287.83744.030.000.000.00
2080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190.88133.4557.430.000.000.00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29.650.0029.650.000.000.00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161.23133.4527.780.000.000.00
20802民政管理事务510.090.00510.090.000.000.00
2080208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466.650.00466.650.000.000.00
2080299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43.440.0043.440.000.000.00
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154.19153.290.900.000.00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4.084.080.000.000.000.00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1.261.260.000.000.00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72.7072.700.000.000.00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29.0829.080.000.000.00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47.0746.170.900.000.000.00
20808抚恤35.720.0035.720.000.000.00
2080805  义务兵优待13.800.0013.800.000.000.00
2080899  其他优抚支出21.920.0021.920.000.000.00
20809退役安置31.480.0031.480.000.000.00
2080902  军队移交政府的离退休人员安置25.160.0025.160.000.000.00
2080903  军队移交政府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1.000.001.000.000.000.00
2080999  其他退役安置支出5.320.005.320.000.000.00
20810社会福利0.400.000.400.000.000.00
2081002  老年福利0.400.000.400.000.000.00
20811残疾人事业16.050.0016.050.000.000.00
2081104  残疾人康复6.540.006.540.000.000.00
2081105  残疾人就业和扶贫5.540.005.540.000.000.00
2081199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3.970.003.970.000.000.00
20821特困人员救助供养4.150.004.150.000.000.00
2082101  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4.150.004.150.000.000.00
20825其他生活救助1.180.001.180.000.000.00
2082501  其他城市生活救助1.180.001.180.000.000.00
20828退役军人管理事务30.430.0030.430.000.000.00
2082804  拥军优属10.000.0010.000.000.000.00
2082899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20.430.0020.430.000.000.00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291.0956.200.000.000.00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7.291.0956.200.000.000.00
210卫生健康支出57.7748.808.970.000.000.00
21004公共卫生2.800.002.800.000.000.00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2.800.002.800.000.000.00
21007计划生育事务2.870.002.870.000.000.00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2.870.002.870.000.000.00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48.8048.800.000.000.00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26.6726.670.000.000.00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22.1322.130.000.000.000.00
21014优抚对象医疗0.770.000.770.000.000.00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0.770.000.770.000.000.00
21015医疗保障管理事务2.530.002.530.000.000.00
2101506  医疗保障经办事务2.530.002.530.000.000.00
211节能环保支出25.000.0025.000.000.000.00
21103污染防治25.000.0025.000.000.000.00
2110302  水体25.000.0025.000.000.000.00
212城乡社区支出985.7531.35954.400.000.000.00
21201城乡社区管理事务240.4031.35209.050.000.000.00
2120104  城管执法165.000.00165.000.000.000.00
2120199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75.4031.3544.050.000.000.00
21205城乡社区环境卫生515.840.00515.840.000.000.00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515.840.00515.840.000.000.00
21299其他城乡社区支出229.510.00229.510.000.000.00
2129901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229.510.00229.510.000.000.00
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0.00127.980.000.000.00
21599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0.00127.980.000.000.00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0.00127.980.000.000.00
221住房保障支出43.6243.620.000.000.000.0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43.6243.620.000.000.00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43.6243.620.000.000.000.00
22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660.0050.660.000.000.00
22401应急管理事务20.000.0020.000.000.000.00
224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20.000.0020.000.000.000.00
22402消防事务28.740.0028.740.000.000.00
2240204  消防应急救援28.740.0028.740.000.000.00
22406自然灾害防治1.920.001.920.000.000.00
2240601  地质灾害防治1.920.001.920.000.000.00
229其他支出57.740.0057.740.000.000.00
22999其他支出57.740.0057.740.000.000.00
2299901  其他支出57.740.0057.740.000.00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各项支出情况。

工作表 4: GK0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公开04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收     入支     出
项    目决算数功能分类科目决算数
小计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468.24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867.40867.40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0二、外交支出0.000.000.00


三、国防支出0.000.000.00


四、公共安全支出1.951.950.00


五、教育支出0.000.000.00


六、科学技术支出13.6013.600.00


七、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204.93204.930.00


八、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31.851,031.850.00


九、卫生健康支出57.7657.760.00


十、节能环保支出25.0025.000.00


十一、城乡社区支出985.76985.760.00


十二、农林水支出0.000.000.00


十三、交通运输支出0.000.000.00


十四、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127.98127.980.00


十五、商业服务业等支出0.000.000.00


十六、金融支出0.000.000.00


十七、援助其他地区支出0.000.000.00


十八、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0.000.000.00


十九、住房保障支出43.6243.620.00


二十、粮油物资储备支出0.000.000.00


二十一、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6650.660.00


二十二、其他支出57.7457.740.00


二十三、债务还本支出0.000.000.00


二十四、债务付息支出0.000.000.00
本年收入合计3,468.24本年支出合计3,468.243,468.240.00
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0.000.000.00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0.00



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00



总计3,468.24总计3,468.243,468.24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的总收支和年末结转结余情况。

工作表 5: GK0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5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年初结转结余本年收入本年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合计0.003,468.243,468.241,107.972,360.270.00
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0.00867.40867.40505.17362.230.00
20101人大事务0.0025.7625.760.0025.760.00
2010107  人大代表履职能力提升0.003.003.000.003.000.00
2010108  代表工作0.0022.7622.760.0022.760.00
20102政协事务0.002.862.860.002.860.00
2010205  委员视察0.001.761.760.001.760.00
2010206  参政议政0.001.101.100.001.100.00
20103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00626.33626.33483.10143.230.00
2010301  行政运行0.00483.10483.10483.100.000.00
2010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138.23138.230.00138.230.00
2010308  信访事务0.005.005.000.005.000.00
20105统计信息事务0.0014.4614.460.0014.460.00
2010505  专项统计业务0.000.890.890.000.890.00
2010507  专项普查活动0.005.445.440.005.440.00
2010599  其他统计信息事务支出0.008.138.130.008.130.00
20106财政事务0.0022.0722.0722.070.000.00
2010650  事业运行0.0022.0722.0722.070.000.00
20111纪检监察事务0.002.562.560.002.560.00
2011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2.562.560.002.560.00
20113商贸事务0.003.003.000.003.000.00
2011307  国内贸易管理0.003.003.000.003.000.00
20129群众团体事务0.000.720.720.000.720.00
20129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0.720.720.000.720.00
20131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0.0091.3591.350.0091.350.00
2013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13.5413.540.0013.540.00
2013105  专项业务0.0077.8177.810.0077.810.00
20132组织事务0.0058.6658.660.0058.660.00
20132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58.6658.660.0058.660.00
20133宣传事务0.0017.6317.630.0017.630.00
20133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17.6317.630.0017.630.00
20134统战事务0.002.002.000.002.000.00
20134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2.002.000.002.000.00
204公共安全支出0.001.951.950.001.950.00
20406司法0.001.951.950.001.950.00
2040605  普法宣传0.000.750.750.000.750.00
2040610  社区矫正0.001.201.200.001.200.00
206科学技术支出0.0013.6013.600.0013.600.00
20604技术研究与开发0.0013.0013.000.0013.000.00
2060403  产业技术研究与开发0.0013.0013.000.0013.000.00
20607科学技术普及0.000.600.600.000.600.00
2060702  科普活动0.000.600.600.000.600.00
207文化旅游体育与传媒支出0.00204.93204.93191.1913.740.00
20701文化和旅游0.00195.19195.19191.194.000.00
2070109  群众文化0.00193.19193.19191.192.000.00
2070112  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0.002.002.000.002.000.00
20702文物0.003.003.000.003.000.00
2070205  博物馆0.003.003.000.003.000.00
20703体育0.006.746.740.006.740.00
2070308  群众体育0.006.746.740.006.740.00
20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001,031.861,031.86287.83744.030.00
20801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0.00190.88190.88133.4557.430.00
2080109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0.0029.6529.650.0029.650.00
2080199  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0.00161.23161.23133.4527.780.00
20802民政管理事务0.00510.09510.090.00510.090.00
2080208  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0.00466.65466.650.00466.650.00
2080299  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0.0043.4443.440.0043.440.00
20805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0.00154.19154.19153.290.900.00
2080501  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0.004.084.084.080.000.00
2080502  事业单位离退休0.001.261.261.260.000.00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0.0072.7072.7072.700.000.00
2080506  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0.0029.0829.0829.080.000.00
20805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支出0.0047.0747.0746.170.900.00
20808抚恤0.0035.7235.720.0035.720.00
2080805  义务兵优待0.0013.8013.800.0013.800.00
2080899  其他优抚支出0.0021.9221.920.0021.920.00
20809退役安置0.0031.4831.480.0031.480.00
2080902  军队移交政府的离退休人员安置0.0025.1625.160.0025.160.00
2080903  军队移交政府离退休干部管理机构0.001.001.000.001.000.00
2080999  其他退役安置支出0.005.325.320.005.320.00
20810社会福利0.000.400.400.000.400.00
2081002  老年福利0.000.400.400.000.400.00
20811残疾人事业0.0016.0516.050.0016.050.00
2081104  残疾人康复0.006.546.540.006.540.00
2081105  残疾人就业和扶贫0.005.545.540.005.540.00
2081199  其他残疾人事业支出0.003.973.970.003.970.00
20821特困人员救助供养0.004.154.150.004.150.00
2082101  城市特困人员救助供养支出0.004.154.150.004.150.00
20825其他生活救助0.001.181.180.001.180.00
2082501  其他城市生活救助0.001.181.180.001.180.00
20828退役军人管理事务0.0030.4330.430.0030.430.00
2082804  拥军优属0.0010.0010.000.0010.000.00
2082899  其他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支出0.0020.4320.430.0020.430.00
208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0057.2957.291.0956.200.00
2089901  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0057.2957.291.0956.200.00
210卫生健康支出0.0057.7757.7748.808.970.00
21004公共卫生0.002.802.800.002.800.00
2100499  其他公共卫生支出0.002.802.800.002.800.00
21007计划生育事务0.002.872.870.002.870.00
2100799  其他计划生育事务支出0.002.872.870.002.870.00
21011行政事业单位医疗0.0048.8048.8048.800.000.00
2101101  行政单位医疗0.0026.6726.6726.670.000.00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0.0022.1322.1322.130.000.00
21014优抚对象医疗0.000.770.770.000.770.00
2101401  优抚对象医疗补助0.000.770.770.000.770.00
21015医疗保障管理事务0.002.532.530.002.530.00
2101506  医疗保障经办事务0.002.532.530.002.530.00
211节能环保支出0.0025.0025.000.0025.000.00
21103污染防治0.0025.0025.000.0025.000.00
2110302  水体0.0025.0025.000.0025.000.00
212城乡社区支出0.00985.75985.7531.35954.400.00
21201城乡社区管理事务0.00240.40240.4031.35209.050.00
2120104  城管执法0.00165.00165.000.00165.000.00
2120199  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0.0075.4075.4031.3544.050.00
21205城乡社区环境卫生0.00515.84515.840.00515.840.00
2120501  城乡社区环境卫生0.00515.84515.840.00515.840.00
21299其他城乡社区支出0.00229.51229.510.00229.510.00
2129901  其他城乡社区支出0.00229.51229.510.00229.510.00
215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00127.98127.980.00127.980.00
21599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00127.98127.980.00127.980.00
2159999  其他资源勘探信息等支出0.00127.98127.980.00127.980.00
221住房保障支出0.0043.6243.6243.620.000.00
22102住房改革支出0.0043.6243.6243.620.000.00
2210201  住房公积金0.0043.6243.6243.620.000.00
22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0.0050.6650.660.0050.660.00
22401应急管理事务0.0020.0020.000.0020.000.00
2240102  一般行政管理事务0.0020.0020.000.0020.000.00
22402消防事务0.0028.7428.740.0028.740.00
2240204  消防应急救援0.0028.7428.740.0028.740.00
22406自然灾害防治0.001.921.920.001.920.00
2240601  地质灾害防治0.001.921.920.001.920.00
229其他支出0.0057.7457.740.0057.740.00
22999其他支出0.0057.7457.740.0057.740.00
2299901  其他支出0.0057.7457.740.0057.740.00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支余情况。

工作表 6: GK0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公开06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金额单位:万元
人员经费公用经费
经济分类科目编码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金额经济分类科目编码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金额经济分类科目编码经济分类科目(按“款”级功能分类科目)金额
301工资福利支出821.20302商品和服务支出217.15310资本性支出18.11
30101  基本工资218.0630201  办公费58.9031001  房屋建筑物购建0.00
30102  津贴补贴87.7030202  印刷费9.5931002  办公设备购置18.11
30103  奖金78.0730203  咨询费0.8531003  专用设备购置0.00
30106  伙食补助费0.0030204  手续费1.8531005  基础设施建设0.00
30107  绩效工资171.8430205  水费0.6831006  大型修缮0.00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72.7030206  电费4.2231007  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0.00
30109  职业年金缴费29.0830207  邮电费18.3831008  物资储备0.00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35.9930208  取暖费0.0031009  土地补偿0.00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0.0030209  物业管理费0.5531010  安置补助0.00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0930211  差旅费1.3731011  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0.00
30113  住房公积金43.6230212  因公出国(境)费用0.0031012  拆迁补偿0.00
30114  医疗费12.8030213  维修(护)费7.3531013  公务用车购置0.00
30199  其他工资福利支出70.2330214  租赁费0.0031019  其他交通工具购置0.00
30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1.5130215  会议费0.0031021  文物和陈列品购置0.00
30301  离休费0.0030216  培训费0.0031022  无形资产购置0.00
30302  退休费0.0030217  公务接待费0.0031099  其他资本性支出0.00
30303  退职(役)费0.0030218  专用材料费0.00312对企业补助0.00
30304  抚恤金0.0030224  被装购置费0.0031201  资本金注入0.00
30305  生活补助46.1730225  专用燃料费0.0031203  政府投资基金股权投资0.00
30306  救济费0.0030226  劳务费2.2231204  费用补贴0.00
30307  医疗费补助0.0030227  委托业务费0.0031205  利息补贴0.00
30308  助学金0.0030228  工会经费20.2931299  其他对企业补助0.00
30309  奖励金0.0030229  福利费0.00399其他支出0.00
30310  个人农业生产补贴0.003023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7.6339906  赠与0.00
30399  其他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5.3430239  其他交通费用83.2739907  国家赔偿费用支出0.00



30240  税金及附加费用0.0039908  对民间非营利组织和群众性自治组织补贴0.00



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0.0039999  其他支出0.00



307债务利息及费用支出0.00





30701  国内债务付息0.00





30702  国外债务付息0.00





30703  国内债务发行费用0.00





30704  国外债务发行费用0.00


人员经费合计872.71公用经费合计235.26
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明细情况。

工作表 7: GK07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公开07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目年初结转和结余本年收入本年支出年末结转和结余
功能分类科目编码项目(按“项”级功能分类科目)合计基本支出项目支出
合计













备注: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及结转和结余情况。
本表为空的部门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政府性基金收入,也没有使用政府性基金安排的支出,故本表无数据。

工作表 8: GK08 机构运行信息表


机构运行信息表




公开08表
公开部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沙坪坝街道办事处
2019年度
单位:万元
项  目预算数决算数项  目决算数
一、“三公”经费支出四、机关运行经费183.26
(一)支出合计31.0034.28(一)行政单位183.26
  1.因公出国(境)费0.000.00(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0.00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30.0034.28五、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1)公务用车购置费18.0023.93(一)车辆数合计(辆)4
    (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2.0010.35  1.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
  3.公务接待费1.000.00  2.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
    (1)国内接待费1.000.00  3.机要通信用车0
         其中:外事接待费0.000.00  4.应急保障用车4
    (2)国(境)外接待费0.000.00  5.执法执勤用车0
(二)相关统计数  6.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
  1.因公出国(境)团组数(个)0  7.离退休干部用车0
  2.因公出国(境)人次数(人)0  8.其他用车0
  3.公务用车购置数(辆)1(二)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台,套)0
  4.公务用车保有量(辆)3(三)单价100万(含)元以上专用设备(台,套)0
  5.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个)0六、政府采购支出信息
     其中:外事接待批次(个)0  (一)政府采购支出合计395.95
  6.国内公务接待人次(人)0     1.政府采购货物支出86.73
     其中:外事接待人次(人)0     2.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00
  7.国(境)外公务接待批次(个)0     3.政府采购服务支出309.22
  8.国(境)外公务接待人次(人)0  (二)政府采购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394.64
二、会议费0.000.00        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338.84
三、培训费2.701.48

备注:预算数年初部门预算批复数,决算数包括当年财政拨款预算和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本表为空的单位应将空表公开,并注明:本单位无相关数据,故本表为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