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街道开展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来源:沙坪坝街道 日期:2024-04-18

20244是全国第36个爱卫月,近日,沙坪坝街道在重庆智慧气象公园内组织开展了健步走活动,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和志愿者50余人参加。

“这个就是观测天气的吗?这个就是人工增雨的吗?”走进气象公园里,火辣辣的太阳也抵挡不住大家探索气象仪器的兴趣,纷纷追问各种气象仪器的用途及工作原理。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大家的问题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普及气象知识,讲解气象灾害防范的重要性气象公园占地面积约100亩,设置有楼梯步道、科普长廊、陈列有关气象设备的实物和模型。参加活动居民沿着步道开启健步走活动,欣赏了公园里的美人梅、红梅、红枫、“沙坪坝二十四节气墙”。

此次活动不仅引导公众关心气象、了解气象和应用气象更是以“健康城镇健康体重为切入口,用运动带动身边人践行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关注健康、崇尚健康、维护和促进健康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