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街道松林坡社区举行“科普进社区”特色教育课程结业仪式
来源:沙坪坝街道 日期:2023-06-02

近日,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来临之际,由沙坪坝街道联合重庆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汉渝路小学举办的“创‘松林’智慧社区,育‘汉渝’科技之星”科普进社区特色课程圆满结束,并在松林坡社区“微型少年宫”举行结业仪式。

为检验学生们这一个月以来的学习成果,结业仪式上举行了“平衡机器人”竞赛活动,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后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鼓励奖17名。重庆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副秘书长、常务理事冉振亚教授向学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热爱科学、崇尚科学,重庆大学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也将持续与街道、社区合作开展更多的科技公益活动,助力辖区青少年快乐成长成才。

下一步,沙坪坝街道将联合重庆大学、七中等学校,打好校地共建这张牌,探索更多校地合作思路,不断拓宽校地联动渠道和形式,丰富科技类、艺术类等特色课程及相关活动,推动街道“科教名街”建设落实落地。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