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一心村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沙坪坝街道 日期:2023-05-16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居民群众遭遇险境时的自救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一心村社区开展了防灾减灾及应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详细介绍了安全用电用气等各类自然灾害及意外事故的积极应对措施,提醒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电动车不进楼道、不占用消防通道、规范使用天然气、淘汰老旧直排热水器等。号召大家共同学习防灾减灾知识,筑牢防灾减灾、应急避险的安全防线,共同守护美好家园。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调动了辖区居民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紧急避险的应对能力。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