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垃圾分类新时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沙坪坝街道 日期:2023-05-10

“今天回家以后,我就告诉爸爸妈妈,妹妹用过的尿不湿应该放到其他垃圾桶里面。”2023年5月8日,沙坪坝街道劳动路社区联合辖区时代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 青年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

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走进幼儿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日常生活中应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以及垃圾分类对我们的生活环境会带来什么样的好处等内容,并耐心解答孩子们提出的关于环保的各种问题。孩子们纷纷表示回家要和家人分享今天学到的分类知识,并和志愿者一起对辖区无物业小区周边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最后,在每个班级都选出了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和社区的志愿者叔叔阿姨们共同进小区宣传垃圾分类,号召辖区居民全民参与,共同保护环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