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街道联合东尼音乐学校开展音乐会
来源:沙坪坝街道 日期:2023-05-05

近日沙坪坝街道彩乐艺术团、女子合唱团、彩翼艺术团联合东尼音乐学校街道文化中心开展了一别开生面的音乐会。

音乐会在东尼声乐老师梁垫中倾情演唱的《夕阳红》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双簧管刘垠沙老师吉他伴奏段旭宇和谭俊康老师为大家带来《贝加尔湖畔》《鸿雁》把音乐会带入高潮在现场热烈氛围中彩乐艺术团、女子合唱团、彩翼艺术团也纷纷献上《啊我的弱水河》《微山湖》《红莓花儿开》等合唱表演、《中国话》等朗诵、《人间烟火》等双人舞

“这群可爱的叔叔阿姨们能歌善舞真是太有魅力了,专业学校的年轻老师们表演的节目也非常精彩,看得我们也想上台表演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

下一步,沙坪坝街道将充分利用文化中心等平台,音乐学校等专业力量,吸引各年龄阶层人员加入,逐步壮大街道文艺团队,开展形式丰富多样、富有意义的文化活动,不断丰富街道文化生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