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街道加强市政设施管护
来源:沙坪坝街道 日期:2023-01-30

为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沙坪坝街道规建办按照城市市容环境全天管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的原则,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在市容秩序方面,规范游动摊点80余处、门店占道经营10余处。在环境卫生方面,严格落实清扫保洁作业规范,按照定车、定人、定路段、定标准的要求完成机扫任务,加大辖区的清扫保洁和垃圾收运力度,40名环卫工人全天上岗,全面做好城区的清扫保洁和公厕管护工作,冲水车和冲水工人全天作业,确保道路干净整洁。在市政实施管理方面,更换破损井盖5个,疏通下水道排水管1处。在绿化方面,安排相应的人员做好绿化带保洁工作,清理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及杂草。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