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沙坪坝街道劳动路社区开展入户安全检查
来源:沙坪坝街道 日期:2023-01-28

“叶嬢嬢,马上要过年了,我们又来帮您检查一下用电用气安全哦!”近日,在沙坪坝街道劳动路30号4-3居民家里,社区网格员和楼栋红岩志愿者对叶桂萍家中的气表等燃气设备进行了检查。此外,网格员就新冠病毒“乙类乙管”政策、用电安全知识等进行宣传。

“你们太贴心了,这个新年‘礼物’太实在了。”叶桂萍高兴地说。据悉,连日来,劳动路社区组织辖区40余名网格员、红岩志愿者、居民小组长,组成了12支入户小分队,开展用电用气安全检查,持续提高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大家过一个祥和安康的节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