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坡街道远祖桥社区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来源:石井坡街道 日期:2024-04-18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石井坡街道远祖桥社区于4月17日上午9:30组织辖区居民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活动现场由志愿者带领大家学习动作,喊响口号,让大家有节奏地做好健康操。居民张阿姨表示特别喜欢参加这次的健身活动,她认为活动十分接地气,充分考虑了居民的实际需求,健身体育活动贴近生活、让居民群众亲身感受到群众体育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和魅力。

下一步,远祖桥社区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把科学健身知识送到群众身边,融入百姓生活,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