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坡街道中心湾社区开展世界睡眠日健康科普讲座
来源:石井坡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3-24

在第23个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中心湾社区联合辖区东华医院开展“良好睡眠  健康之源”为主题的 2023年世界睡眠日健康科普讲座。

在现场,东华医院心理卫生中心徐长友医生通过PPT向大家讲解健康睡眠的判断标准,列举失眠的危害,用现实事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科普睡眠的重要性。讲座完后,居民们纷纷前往义诊平台和睡眠检测仪体验区咨询睡眠问题及相关疾病,专家们耐心地为大家答疑解惑。

本次讲座不光提高居民们对睡眠相关知识的了解程度,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科学睡眠的重要性。对促进居民健康、预防疾病、提高生活质量/改善生活状况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