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社区联合龙湖公益基金会为高龄独居老人谋福利
来源:石井坡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3-24

为提升辖区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品质,营造关心关爱老人的社区氛围,3月22日,石井坡街道团结坝社区联合龙湖公益基金会、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开展龙湖公益万年青计划居家享老服务包宣传活动,为辖区高龄独居老人带来生活上的便利。

活动中,龙湖公益万年青计划负责人详细地讲解了居家养老服务包括所包含的项目:适老化改造、龙头管件维护、灯具/开关维修、室内改造设备损坏保修等,并给参与的10余名高龄独居老人提供免费空调清洗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让高龄独居老人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同时保障了高龄独居老人的生活安全,切实提高他们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