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坡街道光荣坡社区“争做环保卫士,播种绿色希望”植树节活动
来源:石井坡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3-03-24

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倡导环保精神,共建绿色环保社区,2023310日上午,石井坡街道光荣坡社区组织红岩志愿者开展植树节“争做环保卫士,播种绿色希望”活动。

20余位红岩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个个态度积极、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植树现场,大家有的扶苗,有的培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真正是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充分发扬了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

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此次植树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为绿化社区、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