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坡街道光荣坡社区残疾人协会开展残疾人观影活动
来源:石井坡街道 日期:2023-03-24

为满足残疾人多层次、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支持残疾人融入社会文化生活,2023310日上午光荣坡社区残协组织辖区部分残疾人共同观看了红色革命影片《鸡毛信》。

《鸡毛信》这部电影发生在抗日战争时期,年仅12岁的海娃接到任务:将一封非常重要的鸡毛信交给张连长。为了将信尽快交到张连长手中,历经了重重磨难,终于将任务顺利完成。观影过程中大家深深地沉浸在这部电影之中,为海娃那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的精神深深感动。

社区残协在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引导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自力更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