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林园社区为辖区独居老人安装智能门磁系统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6-05

为更好地关爱辖区独居老人,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山洞街道林园社区网格员上门免费为独居老人安装智能门磁系统。

网格员来到独居老人家中在门体和门框上分别固定好门磁感应器,告知老人智能门磁安装完成后开、关门时间和外出数据会显示在网格员的手机系统中,如有异常会第一时间上门查看情况,为其提供服务。智能门磁系统大大降低了独居老人的安全风险,社区将以网格为单位进一步做好关爱老人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让老人住得安全、住得安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