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山洞社区开展多种形式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5-29

为进一步做好山洞社区夏季火灾防控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山洞街道山洞社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消防知识讲座。活动现场,社区消防志愿者为居民普及了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知识,从安全用电用气、高空抛物、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为大家展示了灭火器有效期的识别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提高大家的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开展入户宣传。社区通过入户的方式向居民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宣讲夏季火灾防范注意事项和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居民及时清理厨房、阳台及房屋周边易燃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