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林园社区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健康宣传活动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5-29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无烟 为成长护航”。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对控烟理念的理解和认同,使辖区青少年自觉树立控烟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近日,林园社区在辖区开展了第36个世界无烟日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开展世界无烟日健康知识讲座、张贴世界无烟日宣传海报、发放健康宣传折页及入户宣传等形式宣传世界无烟日青少年的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禁烟控烟宣传资料40余份,使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了吸烟对人体健康尤其是对青少年的危害,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家人朋友远离香烟,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