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积极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宣传活动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5-17

按照人社部的要求,山洞街道于2023年5月4日上午10点在香樟广场,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以“服务民企促发展,扩大就业惠民生”为主题,为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

山洞街道社保所为把本次招聘活动的信息进行广泛传播,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一是通过入户、社区居民微信群等方式向广大求职者推送招聘信息。二是企业密切互动。主动联系企业,及时准确地采集民营企业用工需求、招聘情况、离职情况等信息,同时向企业宣传各项惠企政策。三是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等形式,为各类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

在本次宣传活动结束后,达成意向求职约1人,提供用工指导5次、高校毕业生登记3人、政策咨询50余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73份。为更好发挥本次活动的作用,工作人员将继续跟踪后续情况,做好公共就业服务工作。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