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提升生态环境满意度创环保满意年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1-29

一是便民熏制创满意。设置集中熏制香肠腊肉便民服务点,既做到了环保、便捷,又为居民保留了浓浓的年味儿。辖区居民纷纷为无烟环保的香肠腊肉熏制服务点赞,过一个环保年、满意年。

二是发动宣传创满意。入户给居民送温暖、讲成效、促评比,宣传覆盖300余人次。宣传视频、海报采用无纸化宣传,投放到办事大厅的LED屏上,提升居民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

三是民意导向创满意。群众有诉求,街道必响应。移交的12个问题通过整改、沟通,争取居民理解,均愿意在以后调查中回答“满意”。此外,街道还快速响应居民反映的其他问题,整改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