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开展养老服务站节前安全检查和工作提醒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1-29

1月19日上午,山洞街道开展养老服务站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和工作提醒,全力排查安全隐患,坚决遏制民政领域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山洞养老服务站的消防安全设备、场所监控设备、电线线路设置、疏散通道等情况,均未发现安全隐患问题。并且对春节期间的养老工作做了提醒,认真做好春节期间重点老年人的工作,做到每天一联系,每周一见面,坚决杜绝触及道德底线的事情发生。

此次养老服务站节前安全检查和工作提醒,进一步提升了山洞养老服务站安全管理及工作水平。下一步,我街道将持续加强养老服务站安全管理机制建设,提升养老服务站安全防范意识。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