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开展2023年“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1-29

在春节来临之际,山洞街道开展“关注残疾·冬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慰问主要针对户口在本辖区、持第三代残疾人证的一户多残残疾人家庭。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带队领导每到一户残疾人家庭中,都与他们心贴心交流、面对面沟通,询问近期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及其他生活方面的困难,积极听取残疾人家庭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了解残疾人家庭的所想、所需和所感,以便下一步更好地做好残疾人的关怀关爱工作。并告诉他们有困难可以向社区反映,鼓励他们树立积极、开朗、细心的生活信念,最后送上慰问品,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的生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