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持续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1-29

一是加强举报工作。采取开巷管会、院坝会等方式,开展法制教育工作,动员群众积极举报未成年人权益受侵害情况,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

二是加大排查力度。认真开展未成年人排查工作,建立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台账管理,完善未成年人信息档案,及时采集残疾儿童、困难儿童等特殊未成年人基础信息,并做好动态管理。

三是强化宣传到位。积极组织开展法治教育宣传工作,通过开展进社区、入户、学校教育、小手牵大手等方式进行宣传,提高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确保未成年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