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慰问辖区环卫工人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1-29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感谢,切实把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1月20日上午,山洞街道对辖区环卫工人开展2023年春节慰问活动。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感谢了环卫工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辛劳付出,在新的一年,街道将更加关心环卫工作者,充分保障环卫工作者的各项权益,做环卫工作者的知心人和贴心人,也希望全体环卫职工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勤劳的双手把山洞街道装扮得更加光彩靓丽。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