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洞街道山洞社区为退役军人发放新春年画
来源:山洞街道 日期:2023-01-16

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为给退役军人及家属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近日,山洞街道山洞社区积极开展为退役军人送新春年画走访慰问活动,给辖区退役军人送去关心与关怀。

在发放过程中也慰问了退役军人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提醒他们注意疫情自身防护,同时也积极宣传2023年春季征兵政策,感染辖区更多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投身国防事业。通过发放年画活动,使退役军人及家属倍感光荣,年画虽小,但充分体现了敬军、拥军、爱军的关爱之情,退役军人和家属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