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碑街道组织开展全媒体运营师培训
来源:双碑街道 日期:2023-06-01

双碑街道于5月29日至6月16日期间,组织辖区34名失业人员参加“全媒体运营师”培训,现已顺利开班。

今天的第一堂课由老师讲解理论知识,并亲自为大家演示。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各学员认真记录,主动提问。全媒体运营师的课程内容主要是学习视频拍摄、后期视频剪辑、直播带货、账号运营维护、视频文案编写和策划、视频变现指导等。

为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双碑街道社保所已多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培训课程内容涉及多个行业,拓宽了失业人员的就业渠道,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