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碑街道勤居村社区开展居民自治入户宣传工作
来源:双碑街道 日期:2023-06-01

为推动居民自治工作在社区全面开花,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营造友善和谐的邻里关系。5月24日下午两点半,勤居村社区在六网格开展居民自治入户宣传工作,向居民宣传推行居民自治的背景,并就收取清洁费征求居民意见。

入户中,社区工作人员就成立自治小组和每户每季度收取清洁费,用于楼道清扫保洁等事项挨家挨户征集了居民意见,虽然少数居民仍对推行居民自治存在意见,但通过社区耐心的解释也表示理解,纷纷表示同意并签字。

下一步社区将在各个网格通过入户走访等方式宣传居民自治工作,倾听群众的诉求,帮助解决困难,引导居民共商共治解决自家的烦心事。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