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碑街道堆金村社区妇联开展“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反拐宣传活动
来源:双碑街道 日期:2023-06-01

为切实预防拐卖未成年人案件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堆金村社区妇联于522日下午开展了“关爱儿童、反对拐卖”反拐宣传活动。

活动中,堆金村社区书记蒲雪虹通过真实案例介绍了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主要作案手段和方法,并详细讲解了防拐常识以及拐卖妇女儿童犯罪的法律知识,使辖区妇女儿童进一步掌握防拐、防骗自救自护方法。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儿童的反拐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他们能够正确的运用法律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营造出全民反拐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