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碑街道堆金村社区开展“情暖堆金 康乐人生”红岩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双碑街道 日期:2023-06-01

为了使辖区的独居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尊老、敬老、和谐、文明的氛围,堆金村社区青少年之家联合重庆大学,于518日下午开展了“情暖堆金 康乐人生”红岩志愿服务活动。

重大志愿者们手持扫帚、抹布等工具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入独居老人家中,为独居老人魏婆婆家打扫清洁,处理卫生死角。大家一边努力的干活,一边与魏婆婆亲切聊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老人的家变得干净明亮。志愿者们离开前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90岁的魏婆婆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我年纪大了,平常也很少出门,你们能来家里帮我打扫卫生,陪我聊天,我感到非常高兴!”

本次活动不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让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他们感受浓浓的社会温情,增加了老人们对社区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幸福感,也培养了青年志愿者关爱老人、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唤起社会对空巢老人的广泛关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