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碑街道推荐企业获评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
来源:双碑街道 日期:2023-01-10

为更好地推动双碑辖区和谐劳动关系企业的创建工作,扩大创建覆盖面,双碑街道于2022年在辖区开展和谐劳动关系企业评定工作,推荐了3家符合条件的企业参加评定工作,经选拔、推荐,辖区嘉陵医院获评2022年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级企业。

该项工作对于引导企业正确执行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规范劳动用工,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稳定职工队伍;切实保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激发工作积极性,提高企业劳动生产率,具有重要意义。

双碑街道社保所将深入总结,大力宣传典型经验,发挥其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企业参与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书写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新篇章!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