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关怀版 返回主网站 繁体版
双碑街道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防控培训
来源:双碑街道 日期:2023-01-07

202313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由“乙类甲管”调整为“乙类乙管”,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这次重大调整,20231月5日双碑街道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总体方案防控培训会,由街道分管领导江艳主持,主要围绕“重点人群”分级分类“疫苗接种”,辖区60岁及以上老年人重点人群健康调查、健康监测、分类管理等工作进行强调,并邀请社服中心医务人员带领大家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防控知识。

会上,主要围绕“制定背景”“总体要求”“主要措施”“组织保障”等四个部分内容,精准建立台账,提供分类分级健康服务,进一步提高老年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率,送苗上门服务,让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更省心,更安心,更暖心;积极倡导辖区居民继续保持戴好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坚持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理念。

此次培训的开展,为辖区今后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及做好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下一步,双碑街道将继续平稳有序实施“乙类乙管”做实、做深、做细健康管理工作,全力保障辖区居民尤其是老年群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