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2-09-14

    为更好发挥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就业困难人员的积极作用,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财政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办法》的通知(渝人社发〔2016〕239号)文件精神,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数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信息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工作内容

 招聘对象

 工资待遇

拟聘期限

1

垃圾分类指导员

7

负责村社垃圾分类指导工作

十类就业困难人员

参照公益性岗位相关文件

3年

2

社会治理服务岗

1

负责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3

疫情防控协管员

1

负责重点人员排查、重点场所检查、便民核酸采样值守等工作

    二、工作地点

    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

    三、招聘条件及范围

    (一)招聘对象

    本市户籍并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就业困难人员:

    1.男五十周岁、女四十周岁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2.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3.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4.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5.农村建卡贫困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6.登记失业的残疾人员;

    7.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8.登记失业的刑满释放人员、戒毒康复人员;

    9.登记失业的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

    10.市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服从安排;

    2.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符合报名条件: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的;

    2.在职的村(社区)干部、本土人才、全区临聘人员等财政保障人员和丧失劳动力人员不可报名。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年9月13日9:00至9月27日17:30。

    (二)报名地点:青木关镇人民政府党政办(3-16)。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023-65603546。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填写《青木关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信息表》,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登记照片2张。

    (四)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2022年9月28日9:30—11:00;笔试地点青木关镇三楼会议室。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按笔试成绩1:1.5比例进入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取方式:以笔试:面试=4:6的比例,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政审:电话通知拟录取人员进行政审。

    (八)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及医院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则在后备人员中依次递补。

    (九)公示:经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3天。

    (十)聘用: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按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合同,遵循动态退出机制。

    附件:青木关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信息表

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

2022年9月13日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