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2022年公益性岗位招聘人员简章
来源:沙坪坝区青木关镇 日期:2022-03-22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的通知》(沙府办发〔20219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镇实际,拟公开招聘2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及方式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招用、动态退出”的原则,坚持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标准,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公益性岗位综合咨询员2名。

三、招聘对象及资格条件

(一)招聘对象

1、男五十周岁、女四十周岁以上的登记失业人员;

2、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3、零就业家庭的登记失业人员;

4、离校两年内的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

5、农村建卡贫困户中的登记失业人员;

6、登记失业的复员退伍军人

(二)报考条件

1、思想素质过硬,作风正派,无不良记录

2、身体健康,能熟练操作电脑

3服从管理,善于沟通,工作耐心细致,服务态度亲切,责任心强,有志于从事社保窗口服务工作

4重庆户籍,同等条件下,满足以下条件者可优先:长期居住在本镇、生活比较稳定且比较熟悉本区域内基本情况的;

5、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招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过党内处分的人员;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其他不得报名参考招聘的人员。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23219:0032317:00

(二)报名地点:青木关镇党政办。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3-65603546

(三)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填写《青木关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信息表》、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色登记照片2张。

(四)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20223249:30—11:00;笔试地点青木关镇三楼会议室

(五)面试时间及地点:按笔试成绩1:2比例进入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六)录取方式:笔试:面试=46的比例,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择优录取。

(七)政审:电话通知拟录取人员进行政审。

(八)体检:体检标准参考《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及医院另行通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体检不合格或经确认自动放弃出现缺额时,则在后备人员中依次递补。

(九)公示:经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为3天。

(十)聘用经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按规定签订公益性岗位合同,遵循动态退出机制。

五、工资待遇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和管理的通知》(沙府办发〔202191)相关规定执行公益性岗位工资和社会保险。

附件:青木关镇公益性岗位人员报名信息表


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

2022321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