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青木关镇委员组调研城乡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青木关镇---党建办 日期:2021-04-12

330日,区政协青木关镇委员组开展活动,调研城乡融合发展工作。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副主席郭明月,区政协经济办公室及青木关镇委员组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一湖碧水、古桥横跨,占地483.7亩的青木湖较好地保留着原始风貌,是不可再生的优质乡村资源。黎万宏一行先后实地视察了青木湖及环湖步道、艾草种植基地及党群服务站等地,听取青木湖水质、周边空间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青木湖城乡融合发展项目及艾草基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就进一步加强规划设计、明晰发展思路、强化招商引资、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构建良好生态环境等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区政协主席黎万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坚持整体规划、生态优先,统筹协调保护生态与发展经济之间的关系,精心规划、合理利用好青木湖这片难得的亲水空间;要加强招商,以项目为抓手,完善青木湖水体周边基础设施建设,因地制宜制定发展策略,差异化打造乡村振兴精品;要站在老百姓、投资者双重角度,结合市场调查,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产业,积极探索农村一三产业融合发展新路径,形成产业优势,促进特色产业与乡村振兴有机融合。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