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房屋安全,保百姓安居
来源:青木关镇---规建办 日期:2021-03-04

32日上午9:30,青木关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城镇房屋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工作会议在青木关镇人民政府4楼会议室召开。规建办,7个村、社区,第三方专业机构等20余人参加会议,规建办负责人吴长伦主持会议。

会上,吴长伦传达了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沙坪坝区开展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沙坪坝区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实施方案>的通知》(沙府办发〔2021〕6号)两个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工作,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由各村根据工作量,及时安排人员与镇工作人员一起完成,城镇房屋违法建设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查由各村社区安排一名专员配合第三方专业机构完成。他强调,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分级分类及时上报消除,切实提高房屋安全使用水平,确保百姓住的放心住的安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