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规建办召开2021年工作部署会
来源:青木关镇-规建办 日期:2021-02-23

为保证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安全工作意识,2021220日,青木关镇规建办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和计划的部署会,会议由规建办主任吴长伦主持。

会上,吴主任要求各工作人员汇报自己工作的进展情况。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汇报了近期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与重点问题。吴主任总结各个方面工作都有条不紊的开展着,总体效果良好,仍需再接再厉,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安排,制定巡查计划并要求做好相关记录。

一、全镇农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求2021720日前全面完成所有农村房屋排查和信息收入。

二、违法建筑巡查和违法违规审批专项清理工作。

三、缙云山环道建设工作。该项目青木关镇主要负责施工用地协调、施工矛盾协调工作,确定226日后开始土地丈量工作。

四、工农坝大桥公路改道改造工程。力争3月底通车,要求加大检查力度,确保施工安全。

五、水灾房片区环境综合改造工程。督促施工单位抓紧办理结算工作,同时组织镇村相关部门进行验收工作。

六、老旧房消防设施改造工程。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时间进场施工,力争4月底前全面完成建设。

七、袁家沟不稳定斜坡治理工程。督促施工单位进场并加快施工进度,力争3月底前完工。

八、农村公路“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要求抓紧时间完成项目验收及结算工作。

九、2021年农村道路建设。要求摸清流程,完成项目推进。

十、山水林田湖草复绿项目。目前矿坑治理工程完成区级验收,要求督促完成生态搬迁修复工程并组织相关部门验收。

十一、2021年特色小镇建设。督促设计单位完善设计方案,推进项目实施,力争8月完成招投标并组织施工。

十二、地灾、城镇危房监测工作。加强地质灾害日常巡查,切实做好地质灾害的预警预报、信息反馈等工作。

十三、两违整治工作。要求加大“两违”整治力度,有序推进存量违法建筑拆除工作,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

十四、农房管理。农村房屋建设的审批、办证工作,做好现场管控及安全检查工作。

十五、19年特色小镇项目。督促施工方尽快上报2019年特色小镇项目的结算工作。

十六、黄桷坡不稳定斜坡治理工作。要求做好项目申报及推进实施工作。

最后吴主任提出要坚守工作纪律,做到廉洁工作,提高自己的意识形态,切实帮助群众化解矛盾和问题,在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安全防范。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