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多举措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
来源:青木关镇规建办 日期:2021-01-28

为给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和安宁的工作生活环境,确保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我镇春节前多举措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前往各街道门面、超市等发放禁燃告知书,从源头抓起,断绝烟花爆竹来源。通过在各街道、村社区宣传栏、楼栋单元门张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告知书》《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并安排志愿者在人员密集处发放宣传单,将禁燃精神传递到每家每户中。我镇沿交通要道悬挂禁燃宣传条幅,让居民无论是行车还是走路,所到之处都能感受到禁燃的宣传氛围,了解到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必要性,支持禁燃工作,一起创建文明安宁的生活环境。

我镇提醒在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区域燃放烟花爆竹,或者以危害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的方式燃放烟花爆竹的,由公安机关责令停止燃放,并将罚款;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依法给予治安管理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造成财产损失或者公民人身伤害的,依法承担民事责任。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