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区文明办对青木关镇美丽庭院创建情况进行复审
来源:青木关镇 日期:2021-01-08

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办公厅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重庆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18—2020年)〉的通知》(渝委办发〔2018〕35号)、《关于深化移风易俗“十抵制十提倡”工作的通知》(渝文明办〔2018〕36号)和《关于下达2020年美丽庭院创建评选目标任务的通知》(渝建村镇〔2020〕13号),12月底,青木关镇组织村委会、农户对照《重庆市美丽庭院自评表》对辖区2020年20户美丽庭院创建情况开展了自评和初审。

1月5日下午,区住建委和区文明办相关工作人员来到我镇,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抽查的方式,对美丽庭院创建情况进行复审。复审中,发现部分庭院绿植过少、庭院不平整等问题,我镇将积极解决,确保顺利通过市住建委和市文明办认定。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