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桥村组织开展违法建筑拆除活动,保护耕地红线
来源:青木关镇管家桥村 日期:2020-12-21

12月21日上午,村党委书记徐在录带领村两委成员与镇城管办队员、镇规建办工作人员共11人,对管家桥村黄桷坡社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

管家桥村黄桷坡社的承包地属于基本农田,管家桥村在开展违法建筑巡查时发现,该社社员李某为了方便养鱼,在基本农田上搭建了一处简易棚。在发现该问题后,管家桥村巡查员立即向镇规建办汇报,吴长伦主任要求立即进行拆除。管家桥村与镇相关部门商量后,决定对该处违建进行了强拆。经过一上午的努力,该违法建筑被基本拆除,剩余空调外机、床椅和小冰柜由违建搭建方自行搬走并清理场地复耕。

村党委书记徐在录在拆违时说道:管家桥村将继续保持对违建行为的高压打击力度,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预防和制止违章建筑和非法占地行为。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