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兑现奖励政策,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青木关镇农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0-12-17

12月14日下午,青木关镇人居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关口村村民委员会、王家湾社社长及群众,围坐在王家湾社一户居民家院坝中,共同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

首先由村民委员会书记王登模对本年度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未获奖原因也一一进行点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争取下个月能取得好成绩。镇人居办分管领导程晓渝做总结发言,提出新的一年将逐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王家湾社做了表率,关口村要以点带面,进一步推广到其他社,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

随后,村社干部为获奖群众发放了奖励物资。李阿姨收到了这个月奖励的购物券,开心的说道:“下个月,我要在院坝种植一点花草,这样就更漂亮了”。关口村通过召开院坝会的形式,进一步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宣传工作更加深入人心,通过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原则,得到群众的大力支持和拥护。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