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四楞碑村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项目竞争性比选公告
来源:青木关镇四楞碑村 日期:2020-12-14

本项目青木关镇四楞碑村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项目,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四楞碑村村民委员会,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比选。

1.工程概况

1.1项目名称:青木关镇四楞碑村辖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项目。

1.2服务地点: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四楞碑村辖区内。

1.3工程概况:村辖区内公路沿线、人行道、边沟、护(岸)坡、环山步道、广场、厕所、河道及所有道路的清运清洗等事宜。

1.4服务期:12个月。

2.发包范围:

2.1四楞碑村辖区内公路、公路两边杂草清除及陈旧垃圾的清理、人行道、边沟、护(岸)坡、环山步道、广场、厕所、河道(袁家沟溪)日常保洁除草等清扫保洁工作;

2.2将垃圾收集到镇指定地点(指垃圾的一次转运);

2.3垃圾箱体、果皮箱、垃圾桶、垃圾库的清洗、清掏管理;

2.4村辖区内的广场及厕所、道路、绿化带等立体垃圾、暴露垃圾、卫生死角清除;

2.5市政环卫设施管理(如牛皮癣清理等);

2.6保洁期间的资料收集及整理;

2.7定期或不定期冲洗道路路面,如遇突发临时性卫生工作时,由保洁公司负责辖区的全部保洁工作。

3.竞标资格要求:

3.1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经营范围须包含保洁或清洁。

3.2本次竞标不接受联合体竞标。

4.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的比选申请人,请于2020年12月14日至2020年12月16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2点至5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70号两江星界2幢9楼(重庆西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持单位授权委托书,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复印件加盖竞标人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4.2竞争性比选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由比选申请人在报名时交纳,售后不退。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青木关镇)门户网上发布。

6.递交比选申请文件的时间、地点:

递交时间:2020年12月21日14:30时至15:00时。

递交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四楞碑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7.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1日15:00时。

开标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四楞碑村村民委员会会议室。


比选人: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四楞碑村村民委员会(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李老师,023-65601669)


代理机构:重庆西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黄山大道中段70号两江星界2栋9楼,周老师,023-67766894)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