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工农坝大桥桥面系改造工程比选邀请书
来源:青木关镇规建办 日期:2020-11-30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工农坝大桥桥面系改造工程,比选人为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资金来源:交通局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特邀请贵单位参与比选。

2.项目概况   

2.1 项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

2.2工程概况:该项目为沙坪坝区青木关镇工农坝大桥桥面系改造工程,本桥现状为石拱桥,全长120m,桥宽4.5m。

2.3比选范围:本工程具体包含按国家相关规范及设计要求完成施工图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发布的工程量清单、比选文件、比选文件补遗、答疑、澄清中补充的全部工程内容。

2.4 计划工期:60日历天。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比选对潜在竞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3.2竞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市政公用工程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比选文件的获取

1.收到本比选邀请书的竞标人,请于2020年11月30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须携带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盖有竞标单位鲜章的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到重庆宽洋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三街139号2-3-1号)领取比选文件。

2.比选报名费500元/套(缴后不退),由竞标人在领取比选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

5.比选申请截止和比选时间及地点

5.1 比选申请截止和比选时间:2020年12月4日14时30分。

5.2 比选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镇人民政府(青木关镇青东路29号)。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应当拒收。

6.联系方式

比选人:重庆市沙坪坝区青木关     比选代理机构:重庆宽洋企业

镇人民政府                       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青木关镇青东路29号         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科园三

                                 街139号2-3-1 号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15730335956                电话:13627668122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