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关镇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站考核管理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来源:青木关镇应急办 日期:2020-11-20

为提升全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效果,加强农村道路安全监管力度,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青木关镇政府制定了《青木关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站劝导员考核管理办法》,从5月后,我镇10个劝导站22名劝导员积极作为,认真负责地录入农交安APP日志,在全区农村道路管理工作考核中名列第一。

我镇在10个劝导站中评选出一等奖2名,分别是工农桥东劝导站、青木关镇小学劝导站;二等奖4名,分别是工农桥西劝导站、联庆路口劝导站、青陈路口劝导站、狮子堰劝导站;三等奖4名,分别是青木湖电镀厂劝导站、计竹路口劝导站、板壁房子劝导站、四楞碑村委会劝导站,并进行了奖励,充分调动了劝导员的工作积极性。通过劝导员的积极努力和有效作为,我镇的农村道路管理工作有了明显的改善,5个劝导站进入全区积极有效作为劝导站的前十名,受到区交巡警支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