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产业“亮”出来
来源:青木关镇党建办 日期:2020-11-13

青木关的特色小镇定位为休闲旅游小镇,其以文化旅游为特色的产业发展,将是特色小镇建设的最终目标。

目前,围绕特色文化和生态资源进行的休闲旅游产业,已开始起步。缙云山山脉下的关口村联庆山沟里,一座青木文化庄园已经建立起来,开始接待游客;已经建好休闲步道连通了的石老翁,也开始成为城镇居民和游客休闲观赏的景点。

随着缙云山环道的建设,围绕缙云山山脉进行的生态农旅融合的产业,以及围绕青木湖进行的休闲旅游业,也将启动起来。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西部(重庆)科学城、青凤高科技园等的建设,为青木关带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青木关镇党委书记梁善能说,青木关将会抓住这一机遇,使青木关特色小镇在休闲旅游等特色产业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


Copyright © www.cqspb.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ICP备案:渝ICP备19004061号-1 联系我们 国际联网备案: 渝公网安备 5001060250086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3-65368559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